2019-11-28

轻卡部:以行动促特色安全生产

当前轻卡部迎来持续高产,在紧张的生产形势下,轻卡部坚持“以人为本”的价值观,秉承“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基本原则,要求工会以“服务从心开始”为纽带,以培养具有安全素养的员工、生产安全的产品、营造安全的环境为愿景,用行动积极探索企业特色安全生产。

搭建各类平台,多样化宣传,让员工在寓教于乐的活动中,主动展示和分享安全生产知识,加强对安全知识和预防措施的了解,普及和加深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活动,已然成为职工最喜闻乐见的活动之一。针对各部室职工吃饭时间不同,每次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活动都会分时段进行,答题内容不断更新,与时俱进,涵盖范围广,通过与生产实际相关的安全、通风、采掘、运输、电气等不同类型的答题,吸引了一线职工的踊跃参与,全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改善技能得到明显提升。答对题的职工还可以获得工会购买的毛巾、肥皂等日常用品,在强化知识的同时,收获礼品,欢快的氛围感染着职工的心。

“服务从心开始”,随着天气转冷,员工每天下班时已是夜幕深深,为了让职工上下班路上多一道安全保护,轻卡部每年都会为职工发放反光衣,然后追踪职工使用情况,进行总结改良,根据职工反映的心声,改良后的第三代反光衣更好的在夜晚发挥其反光效果,得到职工的一致认可和一片好评。轻卡部工会始终恪守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最需要的职工身上,切实维护了职工生命安全健康,确保冬季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推进。

主要产品
  • 豪沃油罐车

  • 自卸半挂车

  • 液化石油气半挂车

  • 豪沃高空作业车

  • 轻型冷藏车

联系我们

热线:400-6599-555

发送邮件

Contact

Tel:400-6599-555
Fax:0531-87511177
Email:cs.guo@cnhtc.biz

© 版权所有:山东德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