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做好服务保障 护航大月生产

四季度以来,大齿公司上下进入紧张忙碌的生产态势。为了保证服务的及时和周到,作为服务于各个加工部的生产准备直属分部根据公司生产情况也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为大齿公司全力冲刺四季度,顺利完成全年目标提供有力的支持。

工装推进地图,全力助推工装服务

工装推进地图是大齿公司生产准备直属分部的一大特色。通过工装推进地图,分部人员可清楚地掌握在制工装的生产状态,结合加工部的需求,分清轻重缓急,合理安排生产。结合工装推进地图,分部还有阶段性的工装运行分析会议,会议中专门针对运行迟缓的工装进行原因分析,收集一线问题,并根据一线反馈的问题,制订相关的措施并制订责任人,全过程跟踪加工生产过程,绝不遗漏和推诿任何一项工装。

通过工装推进地图,工装的生产交付得到了有力的保证,交付及时性和交付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证。

全员服务走访

分部积极开展全员服务走访工作,通过服务走访,员工可以收集各个加工部反馈的问题,并逐步改进提升。同时,还能通过全员服务走访,提升员工的质量意识。通过一线反馈的问题,员工自查自纠,了解经过自己手中的产品用在哪里,怎么用,在使用过程中有什么优缺点,在以后的生产工作中自然注意并逐步改进。

周末服务不打烊

为了满足各个加工部的服务需求,生产准备直属分部采用带班制,不分节假日随时有人驻守,时刻准备为各加工部服务。人员安排综合考虑了员工的综合技能,覆盖了各个工种。分部的周末充斥着机床的轰鸣声。他们或为了急项工装而忙碌,或为日常工作而准备,或为了当日的服务工作而奔波。保证了周末服务不打烊,全力跟进大月生产。

延伸服务保质保量

在保障以上服务的基础上,分部还负责全公司的净水器、热水器和电动门等的修复和保养工作。为了保证服务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分部向全公司公布了负责人的电话,如有需求,方便各个加工部及部分对其的联络。大齿公司生产准备直属分部在大月生产期间做好全方位保障服务,为完成全年目标保驾护航。

主要产品
  • 豪沃油罐车

  • 自卸半挂车

  • 液化石油气半挂车

  • 豪沃高空作业车

  • 轻型冷藏车

联系我们

热线:400-6599-555

发送邮件

Contact

Tel:400-6599-555
Fax:0531-87511177
Email:cs.guo@cnhtc.biz

© 版权所有:山东德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