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亚欧部在海外开展2018年路演活动

      亚欧部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大干100天,全力超越预算”劳动竞赛,在巴基斯坦联合当地经销商共同举办开展了2018年路演促销活动,路演活动主要集中在巴基斯坦主要大城市和重要港口以及物流运输中心等。为了扩大影响力,活动开始前期就在当地主流媒体进行了宣传。
 
 
    首期路演10月22日-24日进行,我们将路演活动的首站放在了巴基斯坦最大的城市和港口城市卡拉奇进行。国内时节已临近寒秋,但是当地的气温高达35度就像此次活动一样,热度不减。这次路演活动重点携手主打占据主导地位的HOWO品牌和H5B品牌。
    
    
在路演活动过程当中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客户前来主动询问我们车辆产品的性能和现场试驾体验。我们的团队在现场积极引导客户,为其耐心的介绍产品优势和相关维护保养操作注意事项,更为老客户提供了亲人服务支持,现场免费检查车辆和赠送保养等活动。依托巴基斯坦培训中心优势,现场为客户提供驾驶员培训和技术咨询。

    
二期路演活动于10月27日-11月12日继续在萨得奎巴德、木尔坦、拉合尔、谢胡布尔、费萨拉巴德、萨戈达、杰格瓦尔、伊斯兰堡、白沙瓦等城市开展。路演在继续,不管累不累,也不管东南西北,为了中国重汽美好的明天,我们为之而奋斗,无怨无悔。
主要产品
  • 豪沃油罐车

  • 自卸半挂车

  • 液化石油气半挂车

  • 豪沃高空作业车

  • 轻型冷藏车

联系我们

热线:400-6599-555

发送邮件

Contact

Tel:400-6599-555
Fax:0531-87511177
Email:cs.guo@cnhtc.biz

© 版权所有:山东德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